逍遥游啊游啊游不动

基情燃烧的汉东10

既然已经决定all李,那何不愉快地all何?

不要太期待哈,老何就是来客串的,主场还是沙李以及情敌们,毕竟老赵快来了吼吼吼~



十.吃醋的必要性

好不容易把卓老板一家安顿好了,沙瑞金跟李达康回到家。

“达康,累坏了吧?”

“不累不累,这算啥啊!诶我看见你那朋友了,挺好看啊!”

好看?“长得跟你有点像,是不?”好久没见小何,年轻时也不这样啊,怎么越长越像达康了?

他这么一说,李达康才想起来,怎么自己老觉得那里不对劲呢!沙瑞金当初是不看自己跟他老朋友像,才往他跟前凑的?

“诶,你实话实说,你以前是不是喜欢那小何?”

“喜欢?哪种喜欢?朋友的那种?那我一直都喜欢啊!”

“你少打马虎眼,以前你就用这种喜欢那种喜欢的把我套进来了,现在还跟我绕是不是?沙书记,您给我实话实说,您是不是把我当那个小何替身来着!”

“天地良心啊,达康,我最爱的就是你啊!”

“最爱?那就是还有别的第二第三爱呗?”

“不不不,”沙瑞金模仿赵处长神级否认三连摇,“我唯一爱的就是你啊!”沙瑞金差点唱出来,考虑到气氛,忍住了。

李达康本也不是小气的人,就想逗逗他来着,没想到沙瑞金还真急了,李达康也就不逗他了。

“行啦,我逗你玩呢!我知道你跟小何没关系。赶紧洗洗睡吧奥,明天我还得跟大路陪卓老板看看光明峰影视基地呢!”

这下换老沙郁闷了!达康怎么一点也不吃醋啊?反观自己,成天为一帮情敌抓心挠肝的。可是不一样啊!达康不吃醋,是因为小何也不是真情敌,但是自己吃醋就很正常,因为那帮情敌可都是货真价实的啊!心塞啊!不过这是不是也说明了达康很大度,心胸开阔,而且十分相信自己?沙瑞金有点小开心。可是达康为啥就不能吃回醋呢?这样不是显得自己很有魅力,达康很在乎自己吗?

老沙就在一会开心一会患得患失中进入了梦乡。第二天老沙早上起来跑步,一看身边,哟,达康今天起得真早!

“怎么不多睡会啊?”

“今天要跟卓老板看光明峰啊!上次跟你说了吧,就把山水庄园旁边那块地建个影视基地。”李达康一边打领带一边说。

嗯,说了,跟卓老板看光明峰,哼,还有王大路!

“上次咱开常委会就说了,要以京州为中心,重点发展汉东的第三产业。这回卓老板回来真是太好了!山水庄园的地都是现成的,那景也好,设施也齐全,影视基地说完工也就这两个月了,这回我汉东的GDP啊,那可是坐着火箭往上窜啊!”李达康美的有看不见眼睛了,就剩俩双眼皮特显眼。

老沙想,你是见到GDP 就乐,比看见我都开心。不过他就是爱这样的达康啊!一想到一会他又得跟王大路待一天就想咬牙。

“那达康,咱们还请不请小何来家里吃饭啦?”

“请呗,等我忙完这阵吧!昨天你俩都没说上话,怎么说也是好久不见的朋友了,叫家来吃顿饭好好聚聚呗!”

“你真不吃醋?”

“怎么,你跟那小何真有问题?”

“没有没有。”

“那我瞎吃什么醋。”没事闲的,这对话真没营养。“行了,我走了啊!你跑完步记得吃早饭!”

“诶你还没吃呢!”

“没事,大路给我带了!”

妈哒,要气死啦!!!!

就在李达康跟王大路和卓老板看影视基地时,沙瑞金接到了中央的电话,赵立春明天中午到,老领导回乡疗养加视察,让汉东的班子做好接待工作。沙瑞金揉了揉眉头,来吧来吧,我好好关照你。

沙瑞金一直郁闷到晚上下班,因为他回家时李达康还没回来!当然多数情况都是这样的,他下班了李达康还加班,所以老沙通常会下班前去省长办公室看一下,交代小金几句,然后下班回家等老伴回来。可是这次不一样啊!达康肯定陪卓老板在山水庄园吃饭呢,妈的还有王大路!沙瑞金给小金打了个电话,让他看着李达康少喝点,之后又不太放心,又给小白交代了一遍。

(小金:为什么大家总是不相信我!我真的不是二傻子!)

放下电话,沙瑞金翻出来一瓶酒。老伴去跟情敌喝酒,自己形单影只借酒消愁,怎么那么惨呢!唉,他也是有朋友的人啊!

“喂,小何啊!没陪你老板喝酒吧?”

“没有没有,陪我们家凡哥打高尔夫呢!”

“凡哥?”

“嗨,老板家的孩子,我这不全职保姆嘛!”

“哈,来我们家喝酒啊?”

“现在?”

“对啊,就现在。”

“等会啊!”沙瑞金听见那边没了动静,隔了好长时间,“诶老哥啊,介不介意我把我凡哥带过去啊,孩子自己在这我也不放心。”

“行,来吧!问问凡哥除了高尔夫还喜欢什么,我这可以打篮球,还可以弄园艺。到时候咱俩喝酒,让他玩去。”园艺不错,正好把高育良他们家门前给刨了。

“行行行,那这就过去了啊!”

不一会,沙瑞金在窗口看见一辆越野车驶进了大院,下车的正是何建国还有卓老板的儿子卓亦凡。沙瑞金赶紧开了门,迎他们进来。

“哟哥哥,你这房不错啊!”

“嘿,都是分配的省委宿舍。”

“怎么就你一人在家啊?嫂子呢?”

“他还没下班呢。”提到李达康沙瑞金就有点郁闷。

 “嫂子还是个女强人啊!在哪工作呢?“

“在省委,你那天见过了。”

何建国在脑袋里面想那天看见的女性,没几个啊,一点印象都没有呢?

“那个,我是卓亦凡,沙书记您好。”看见没人说话有点冷场,卓小少爷就自我介绍起来。

“哈哈这位就是凡哥吧!久仰久仰!”哄孩子嘛,沙瑞金会的。

“凡哥是我家老何叫的,沙书记就叫我卓先生吧。”

我靠,顺着杆就往上爬啊!这卓小少爷还挺逗。

“行了,凡哥,你要不去打会篮球,我们俩老头子说几句话?”

“那可不行,我得看着你啊!”长那么好看还老头子?上次都被那个冷锋拐跑了,这次再被这沙书记占到便宜怎么办?

“没事,就在这吧,不耽误。等我找个人陪你聊聊天!”沙瑞金打个电话,把万能的小白叫来陪小卓。

卓亦凡在旁边看着俩人坐到了桌前,这是准备开喝啊!老何的酒量他是放心的,老何他喝不醉,但是极容易喝嗨!上次就是喝了点酒,然后对那个冷锋上下其手,正中了那个色鬼的下怀啊!不行,这回他可得看着点!他的人怎么能几次三番地被别人占到便宜?也不知道省委书记他老婆什么时候回来!


评论(33)

热度(12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