逍遥游啊游啊游不动

基情燃烧的汉东11

cp乳齿混乱的一章,但是包君满意



十一.谁作死不会死?

小白真不愧是秘书典范,够小金学一百年的。他接了沙书记电话,二十分钟后就到了,带着酒菜,还拎着一个xbox,准备陪卓少爷打游戏,让领导跟老朋友喝酒。看看,这才叫优秀的秘书!

卓亦凡还有点不放心,怎么说也要在桌上坐着,好不容易被小白忽悠走了,还频频回头往这边看。他看见沙瑞金就是跟老何喝酒而已,而且他看老何的眼神也很正常,才微微放心去打游戏。

这边桌上,这老哥俩也喝得差不多了,话匣子就打开了。

“小何啊,你这么多年还是一个人过呢?”

“嗯,这多好啊!一个人吃饱啦全家不饿。”不过他最近好像不是一个人了,想到那个自称是狼的不要命的家伙,老何也带了一丝缱绻的笑。“诶哥哥你呢?啥时候成的家?孩子多大啦?”

“孩子挺大了,国外呢!老伴嘛,后找的,就这两年的事。”

“哟,后妈啊!那幸亏孩子大了,要不这可接受不了啊!”沙瑞金想到佳佳,嗯是接受不了他来着。

“小何,你走南闯北的见识广,问你个事,你说老伴要是总跟别的男的一起工作,这些男的还都对他有意思。然后他还不吃我的醋,应该怎么办?”

“哥哥不是我说你,我这后嫂子比你小不少吧?”

“是比我小几岁。”

“那不就结了。男人二婚都爱找小媳妇!这小媳妇可不比那老夫老妻啊,人家爱花爱俏,工作环境又是男性多,凭啥吃你这老头子的醋啊!找了小的可不就得让着,伺候着,谁让人家年轻漂亮呢!要是担心你就别找小媳妇啊,你看我,我就找了个,”老何顿住了,总不能告诉老哥哥自己找了个特种兵糙汉子吧?

“你找了个啥?”

“嗨,没啥!接着说我小嫂子!她不吃醋,不能说她不在乎你,只能说她没有危机感!所以你得让她感到危机,才会激发她的竞争意识,然后,嘿,保证dei!”

有道理啊!自己一直以来就一心一意爱着达康,身边连了花花草草都没有,上哪让达康吃醋呢?诶?有了!

“小何啊!你说的很有道理,那能不能帮哥哥个忙?”

 

再说李达康这边跟王大路和卓老板在山水庄园正喝着酒,卓老板想念家乡的美酒美食,这席是一半会结束不了了,李达康这两天为着影视基地的事也正美着呢,这小酒喝着也畅快,小金提醒了好几次,才想起来差不多该结束了,家里还有一口人呢!跟王大路交代了几句,李达康决定先撤了,商人就由商人来陪吧!

刚出了山水庄园,李达康电话响了,还是私人电话,拿出了一看,赵瑞龙。

“喂,瑞龙?”

“哥哥诶,你在山水庄园是不?”

“你怎么知道啊?”

“嘿,那我没看错!刚才进来时看着就像你的车!我到了,也在山水呢!”

“你不是明天跟着老书记一起来吗?”

“我这不是想你嘛!今晚就想见到你!明天一早我再去机场,跟我家老爷子一起被你们迎接,嘿嘿!”

这孩子啊,还跟没长大似的,李达康叹了口气。

“那好吧,我也刚结束一个酒局,咱们可不能喝了啊,就聊聊天吧!”

李达康认命,谁让这是自己的弟弟呢?

赵瑞龙在一个小茶间等李达康,他进去的时候差点被赵瑞龙扑倒。

“诶呦小祖宗啊,你快点下来吧,我这老胳膊老腿可不禁折腾!”李达康赶紧把赵瑞龙从身上扯下来。

“哥哥哥哥,我想死你了!”赵瑞龙一点都没变,得着空子就跟李达康撒娇。

“行了,多大的人了!”

“哥哥,我今天不想住山水庄园,我跟你住行不行?”

啥?我家还一位呢!“瑞龙,你本来就该明天跟老书记一起来,啊,你今晚住我家,明早让人看见你从我们家出来,再跟着老书记一起来,这多不好!”

“唉!”赵瑞龙大大的叹了一口气,然后做出又失望又伤心的表情。这表情以前在金山时,老易每次看见都能三天吃不下饭,后来老易把这个方法告诉了想要减肥的老田。

 

再次回到沙瑞金这边。只见何建国张着大嘴足能塞下一个鸡蛋!他震惊啊!他以为自己找了冷锋就够惊世骇俗了,怎么这老哥哥跟自己是真投缘诶,他给自己找一男嫂子!这男嫂子还不是别人,就是那天自己看到的长得白白净净的省长!老何把嘴闭上,开始寻思:刚才这老哥说的啥意思?男嫂子周围全是男的?这帮男的全喜欢他,让老哥哥吃醋了?所以说这世界上除了老哥,还有一堆男的也喜欢这男嫂子?何建国想到了自己,除了冷锋喜欢他,还有舰长和凡哥,怎么长成他这样的男的都很招男人喜欢吗?不对不对,这不是重点!刚才老哥哥还说了,要自己帮他的忙,让嫂子吃醋!我靠,何建国觉得自己跳进了自己挖的坑里。

“小何,你看这都十二点了,达康还没回来,我,”

“哥哥,嫂子他不是跟我老板喝酒呢嘛,你放心,我老板是好人,而且他只喜欢姑娘。”

“不是,问题是同席的还有那个王大路!”

“哦,就是你那个头号情敌是不?”那么问题又回来了,怎么让嫂子吃醋呢?

“诶老何,咱啥时候回去啊!”

“凡哥快来,你要死了!”晚上已经上演无数次了,每次沙瑞金跟何建国说着话,卓亦凡就伸头往这边看,然后都被小白拉回去继续打游戏了。

“凡哥,说好的五局三胜嘛!”

“这都十二点了,我跟老何该回去了。”

“诶听我的,你跟你家老何今晚就住这了,沙书记这里客房可多了。”小白这话说的大声,也算点醒了那边的俩人。

“对啊,小何,你们今晚就住这里!”往小白那投了一个赞许的眼神,小白马上去收拾客房了。

何建国也是个见过大世面的人,刚才懵了几分钟,现在马上转过弯了,给了一个了然的眼神,表示同意。

“哥哥你看着啊!”何建国说着伸出胳膊,挽起袖子,在自己小臂上种了颗草莓。

“嘿嘿嘿,我以前最会种这个了!可惜去了非洲,非洲妞虽然dei,但是黑啊!种了也看不出来!”何建国边说边笑,给沙瑞金看呆了,兄弟玩的挺大啊!

“不过可惜了啊,人家种草莓都是脖子上,我也亲不到自己脖子啊!”

“干嘛呢,老何?”卓亦凡看小白收拾房间去了,自己玩也没意思,就丢下游戏跑过来,就看见老何亲自己胳膊。

“哟,凡哥,玩完了?”

“什么玩完了,我这不好好的吗?你干嘛亲自己啊?”

“我这不亲不到自己脖子嘛,只能亲胳膊了。”

“我帮你啊!”这事可是卓亦凡梦寐以求的啊!

老何也是喝了点酒有点嗨,想了想就同意了,凡哥也不是外人,冷锋反正也不在。

卓亦凡心里乐的跟什么似的,还非得装得酷酷的,搂着老何的脖子就使劲嘬了一口,然后面无表情的离开了,他其实怕自己再过一会鼻血就要喷出来了!

“啧,还挺疼啊,凡哥劲挺大啊!这草莓肯定种的深,前途无量啊!”

沙瑞金在一旁都看呆了,看着何建国脖子上及其明显的大草莓,自己找这个兄弟帮忙真的可以吗?不过话说达康什么时候回来啊?怎么这么晚不回来,连个电话也不来?

正想着,电话响了。沙瑞金赶紧抓过桌上的手机。

额,响的不是他的,是何建国的,视频电话,来电人名字是冷锋。

tbc

就问你满不满意,期不期待?

评论(49)

热度(1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